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穿越谜团》点击破亿 袁弘张歆艺虐心CP受追捧

2016-04-15 10:18: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穿越谜团

  悬疑烧脑高颜值大剧《穿越谜团》自上线以来,以锐不可当的强劲势头突出重围,网络点击率节节攀升,累计观剧人次突破一亿,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2,成功挤进国产影视剧排行前三甲,稳坐国产悬疑剧第一把交椅!该剧演出阵容强大,聚集了张歆艺、袁弘、江珊、孙淳、高鑫、吕夏等一众偶像兼实力派演员,剧情新颖,囊括悬疑、情感、家庭伦理等多重元素,悬疑烧脑,情感虐心,从不同感官征服观众。

  《穿越谜团》讲述了由袁文康饰演的斯宁在一次登山意外中坠崖身亡,东华医院院长女儿蓉蓉(张歆艺 饰)和医院护工马东(袁弘 饰)一起去调查坠崖背后的真相,揭露事件背后谜团的故事,在追踪真相的过程中,两个家庭的陈年秘密逐渐浮出水面,爱情、亲情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冲击。

  点击量涨势迅猛成功破亿   27小时连续播放过足瘾

  《穿越谜团》上线以来,刮起一阵推理热潮,扑朔迷离的剧情,紧张刺激的节奏,丰富充盈的情感无一不直击观众的心脏,点击量持续走高,日前已成功突破一亿,新媒体热度亦是居高不下,凭借强劲的口碑与品质,在各类型大剧层出不穷的连环轰炸下脱颖而出,成功突围!如此亮眼成绩,有赖于敢于创新的魄力,与以往常规电视剧播出方法不同的是,《穿越谜团》采取全集霸气上线的创新型播放模式,跳脱以往日播周播的固定范畴,观众可无间歇27小时连续观看,没有花式广告的扰乱侵袭,亦无须饱受煎熬的翘首等待,一次性过足戏瘾,绝对的酣畅淋漓!

  袁弘张歆艺情侣档联袂  豆瓣高分创悬疑剧之最

  剧中卫蓉(张歆艺 饰)与马东(袁弘 饰),可以说是整部剧最为灵魂的两大核心,由他们所牵引的情感脉络可谓一波三折,前半段稍显轻松活泼,两人最初彼此猜疑,在互相试探的过程中斗智斗勇,直至互相产生情愫,为沉重迷蒙的背景基调涂上一层暖色,随着剧情推进,支离破碎的真相一点点浮出水面,卫蓉与马东都背负着巨大的沉痛,撕心裂肺,狂虐不止。张歆艺与袁弘的精准演绎令这份情感更加丰满的呈现到观众面前,这对由戏内延续到戏外的新晋CP对起戏来火花四溅,一动一静,堪称绝配。

  目前,《穿越谜团》在豆瓣评分高达8.2,当之无愧今年悬疑剧之最,拥有这样傲人的成绩并非偶然,相较于产业内只着眼于高收视的注水快消剧,《穿越谜团》这种真正意义上的纯干货巨作才更值得推崇,只有担得起品质,才能经得起推敲。豆瓣上五星的评分数不胜数,有网友大赞这是难得的国产好剧,绝对值得起年度最佳的称号!更有网友直呼中毒:“看的欲罢不能,根本停不下来,剧情环环相扣、台词深刻不矫情、演员演技时刻都在大爆发,是今年目前看过最过瘾的良心剧。”

  电视剧《穿越谜团》正在爱奇艺热播,敬请多多关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