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赵丽颖与陈晓分手后 恋情疑坐实高富帅探班

2016-04-15 15:44:10|来源:南方新闻网|编辑:梁宁

  赵丽颖热恋CEO新证 高富帅亲赴片场探班

  赵丽颖男友现身片场

  网易娱乐4月1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赵丽颖拥有俏丽脸蛋,和霍建华合作《花千骨》创下高收视,自从跟陈晓分手之后就少有绯闻,日前却被曝热恋大9岁的购物网站CEO王昊,还疑似一起同游峇里岛,引起热议。男方近日又被拍到到她片场探班,不只一直守候到天黑,还帮对方收快递、叫外卖,全程护花的举动受到关注。

  据媒体报导,王昊日前陪同赵丽颖到片场拍戏,不只搭同一台保母车前往,之后更是在片场一直坐到天黑,一陪就是好几个小时。等到赵丽颖拍完后,众人又一起到女方开的店面吃饭,最后同车回到饭店,王昊一整天都贴身护花,还帮忙收快递、叫外卖,似乎对女方非常照顾。

  赵丽颖先前被曝在春节期间和王昊同游马尔代夫,甚至传出有意要和对方订婚,引发外界哗然。王昊是经营网络购物上市公司的CEO,且14岁就到美国留学,直到2005年才学成归国,之后曾任奥美最年轻的总监,2008年独立创立购物网站,是外界眼中的精英级人物。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