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邓文迪助阵电影节开幕之夜 撩汉技能max

2016-04-14 10:14:2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4月13日,众星助阵2016翠贝卡电影节开幕之夜( The 2016 Tribeca Film Festival)。 卡罗莱娜-科库娃干练裤装与老公恩爱亮相。科洛-莫瑞兹、邓文迪(Wendi Deng Murdoch )亮相。

  世间有这么一位女子,她出身普通家庭,19岁她得到一对美国夫妇帮助出国,22岁促使该夫妇离婚,和53岁的男主人结婚,绿卡到手后离婚;30岁成为新闻集团总裁默多克的翻译,31岁又让默多克抛弃结婚31年的妻子娶了她,而后默多克提出离婚,要支付巨大代价。今年1月,她携小鲜肉帅哥男友出席巴黎时装周,当众人纷纷猜测他们关系时,又爆出她与俄国总统普京的热恋绯闻,这个及才华与传奇为一身的女子就是——邓文迪!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