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袁弘张歆艺将大婚 胡歌或当伴郎(图)

2016-04-13 14:39:30|来源:东北新闻网|编辑:梁宁

  网曝袁弘张歆艺大婚 欲办浪漫婚礼胡歌或当伴郎(图)

  袁弘张韵艺即将大婚。资料图片

  4月11日晚,有娱乐博主爆料,据圈内经纪人消息,袁弘和张歆艺即将于5月在国外举行婚礼。对此,记者联系到了袁弘和张歆艺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对此消息暂不回应。有媒体经知情人证实,两人婚礼确定于5月30日在德国一座古堡举行。

  据了解,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举办婚礼十分低调,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5月30日恰好是张歆艺生日的第二天,据知情人士进一步透露,伴郎团其中一位由去年因古装剧大热的内地一线小生担当,但此消息并未正式对外公布。而昨日,“青春剧未央”在微博表示:“最近听某位经纪人说,正在给自家演员办签证,要去参加5月份袁弘和张歆艺的婚礼。”热心的网友根据此消息分析道:“看来胡歌要当伴郎了。”

  据悉,袁弘和张歆艺在拍摄《解忧公主》时相熟,《真相》二度合作时走得更近,去年年初,二人正式走到一起。后有媒体曝光了此前袁弘与张歆艺疑似同居的画面。房间内,袁弘和张歆艺紧靠在一起,而屋内也有其他友人,看场面可能是私下闲情小聚。视频中,二人动情拥抱,沙发依偎同吃一碗饭,很是甜蜜。对此,张歆艺并未否认,而是在微信中回复称:“他在部队呢,等他出来吧,听他的。”随后,袁弘通过微博表示:“告别单身,我们很好,感情是私人的事情,就不多晒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而去年底,传闻袁弘向张歆艺求婚成功,而有人也直击两人出席某盛典后亲密相依的画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