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绝命卦师》上线 张晓晨高颜值道士出世捉妖

2016-04-11 14:51:20|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绝命卦师》上线 张晓晨高颜值道士出世捉妖

《绝命卦师》上线 张晓晨高颜值道士出世捉妖

《绝命卦师》上线 张晓晨高颜值道士出世捉妖

  由张晓晨,卢蒽洁,张浩然,康宁联合主演的乐视自制古装剧《绝命卦师》于今天正式登录乐视视频,乐视影视会员可以抢先看到前10集,每周三更新7集。该片以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将中国传统的道术、神怪文化融入其中,加上悬疑的剧情和主角们抽丝剥茧找寻真相的探案过程,呈现出一部与众不同的奇幻大戏。此外,作为一部网剧,《绝命卦师》还囊括了网友们喜闻乐见的虐恋、卖萌、恶搞、CP等元素,保证满足网友们的独特的欣赏口味。

  张晓晨饰“天目瞳” 高颜值道士出世捉妖

  在当下大热的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由张晓晨饰演的“马超”这一角色,不仅侠肝义胆,武功高强,且颜值爆表,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在《绝命卦师》中,张晓晨摇身一变,成了一位仙风道骨,法力高强的道士——“天目瞳”。说起中国影视剧中的道士形象,一般都与放荡不羁,云游四方等词语紧密相连,其中较为经典的形象当属林正英的茅山道士系列和香港电影《倩女幽魂》系列,姑且不论天目瞳与众位前辈们的法术谁高谁底,单从角色的颜值来说,天目瞳已经取得绝对优势。可以说,在这个颜值压倒一切的网络时代,天目瞳这样的高颜值道士才是网友们最乐于见到的形象。至于张晓晨所饰演的这个角色能不能成为同类角色中的颜值担当,还需要观众们看过影片之后再做判断。

  张晓晨颜值破表,美了屏幕前的观众,却苦了剧中的其他角色。在《绝命卦师》中,不仅卢蒽洁饰演的锦衣卫女首领“云湘蓉”对天目瞳关注颇多,一众女鬼也对其尽展妩媚,就连宫中郡主、甚至小太监都对他垂涎三尺,可天目瞳偏偏是个一心修炼,严守清规的“木头疙瘩”,这也让整个剧集的感情线变得扑所迷离。究竟天目瞳会被何人“拿下”,还是将在他身上重现“唐僧与女儿国王”的虐恋呢?还请观众朋友到《绝命卦师》中一看究竟。

  《绝命卦师》奉行精品战略 “小网剧”构筑“大世界”

  在《绝命卦师》的前期宣传中,“扎实的剧本、电影级制作、精良特效”等关键词受到了观众的高度关注。但是,在这些关键词之外,该剧宏大的世界观也使其在同类剧集中独树一帜。《绝命卦师》以发生在明英宗时期的真实历史事件“土木堡之变”为背景,将明朝、也先、异族、鬼界、神界、后宫、锦衣卫等多股势力或为情仇,或为权力的角逐呈现在观众面前。在这个独有的宏大世界观和顶级制作团队的支持下,《绝命卦师》不再是简单意义上的“小网剧”而是一部真正的“网络奇幻大戏”。

  从《太子妃升职记》的爆红,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极品模王》的火热,乐视影视会员频道正在接连不断的为广大网友奉献精品网剧,正如乐视网副总裁何凤云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自制剧项目一定会走精品化路线。此次《绝命卦师》阵容强大,是乐视网打造顶级网剧的又一次良心之作。”此外,在进入3.0时代后,乐视影视会员在硬件上也进一步体现“为核心价值买单”的精神。在即将到来的4月14日,乐视将开启“生态414硬件免费日”活动,在活动中,只要购买乐视会员服务就可以免费得到等值的超级电视、超级手机等硬件产品,这一创举可谓开创了行业先河。《绝命卦师》的上线与硬件免费日的开启,是内容与硬件的同时发力,是行业进入新时代的明确信号,也必将把整个网剧产业链推上一个新高度,让所有在乐视生态中享受服务的观众都能获得全新的观影体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