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尹正《二十四小时》真人秀“团欺”大逆袭

2016-03-28 15:45:08|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尹正《二十四小时》真人秀“团欺”大逆袭

尹正《二十四小时》真人秀“团欺”大逆袭

  上周,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已于周五(3月25日)晚播出第十期。前五站一直延续“平民”身份的尹正,实力完成惊天逆转,翻身做“星主”。

  此次,尹正能够获得胜利,其实也是因为小伙伴们关系好、互相之间没有戒备心。其他五位船员,虽然背负着“星主”的任务,还是愿意帮助怎么也找不到线索的他。“三石弟弟”和大鹏会告诉他装有线索的信封是怎么样的,韩庚见着他来到门前也没有起疑心,反而会安慰他;“山争大大”担心他心情低落,还嘱咐他:“别太累,你休息会儿吧”;坤哥最后关头听见呼喊声,也没有为了求胜自己走了,还是拦住电梯门等着他进来。尽管最终大家都被淘汰了,但他们还是为完美逆袭的尹正送上了真心祝福:“给尹正一些掌声。”另一方面,其实尹正在面对任务时也是挣扎了许久。第一次尝试“下手”,看着“三石弟弟无辜的眼神,想起曾经“霸王纯爷们,铁血真汉子”的誓言,尹正还是放弃了机会。

  实际上,要凭借一个人的力量找到五个USB,并且赶在“星主”完成任务之前淘汰他们,是一项难度系数极高的任务。但尹正却实力证明了自己认真起来有多么“可怕”。在整个过程中,尹正都表现得相当自然和淡定。无论是动手时的紧张,还是得手后的兴奋,他都是用“万年悲情脸”所掩盖。即使在贴吴磊的过程中,现场一度出现了贴纸掉落的惊险场面,可他还是能用脚一踩、手上一拿,把贴纸贴在了吴磊的衣服内侧上,隐藏功力相当了得。

  当然,要想单枪匹马掀翻五位“星主”,光靠隐藏是不够的,还要有智慧。回顾本期最后一个环节,尹正运用自己找不到线索的“悲惨”遭遇,消除了大家的防备心, “抱抱求安慰”完美完成任务。除此之外,“点背”了近九期的尹正,这回也终于获得了好运。好几次在门口找到目标不说,他想要拿到谁的贴纸就找到谁的USB,最后甚至在上验证台前淘汰陈坤,看得网友们都要为他捏一把汗。

  近日,尹正的最新单曲《一剪梅2.0》上线后也获得了好口碑,MV也即将于3.29日重磅上线,他在音乐中,还会创造出哪些新鲜的音乐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