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阿修罗》三部曲首曝概念海报 造“极欲世界”

2016-03-14 08:46: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期间,由宁夏电影集团和真鉴影业开发投资,杨洪涛任总制片人,杨真鉴任监制/制片人的电影《阿修罗》三部曲,在国际著名电影杂志《综艺》和《好莱坞报道》封面上首次曝光一款充满神秘东方色彩的概念海报。据悉,《阿修罗》系列电影第一部投资总额高达1亿美元,已由来自13个国家的主创潜心筹备3年,计划于2016年7月开拍,预计2018年暑期上映。

  在曝光的概念海报中,视觉中心是雄伟的“三头阿修罗王”(传说中阿修罗王拥有多头多臂),背景中隐约可见不少神秘的东方符号,其正下方一名只露背影的少年同样神秘感十足。海报上“极欲世界,超越传奇”的宣传语,更是让电影在惊艳亮相之余又吊足胃口:何为“极欲世界”?又将如何“超越传奇”?据悉,《阿修罗》的核心艺术框架脱胎于东方文化的“六道轮回”,即“生命不灭,在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魔兽界、饿灵界和炼狱界轮回”,但又对传统的六道轮回给予了全新诠释。全片围绕“欲望”给世界和生命带来的不同图景,展现了生命的终极意义。影片的角色设计、场景道具设计、服装造型设计、动作设计都充满原创,特效方面更是进行了许多技术创新及技术研发,力争做出新的尝试和突破。可以说,整个制作涉及到了当今电影工业大量的前沿技术,拍摄难度极大。

  为此,投资方邀请了13个国家的顶级主创加盟,并耗时3年进行了前期筹备。《阿修罗》幕后主创团队基本都来自好莱坞并获得多届奥斯卡金像奖:美术总监Oscar Chichoni,曾参与《霍比特人》《环太平洋》等;服装造型师Ngila Dickson,曾参与《指环王》系列;视效总监Charlie Lturriaga,曾参与《死侍》《速度与激情7》;摄影指导Patrick Murguia是好莱坞中生代摄影指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修罗》首次开创了由中国电影人完全主导,全球电影人和团队全程参与工作的华语电影制作模式。善于挖掘青年导演的监制杨真鉴此次大胆启用了华裔导演张鹏为《阿修罗》掌舵,张鹏有着数十年好莱坞一线电影制作经验,参与执导《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等多部知名制作。

  影片主演阵容尚未公布,但仅目前透露的信息就足以令人好奇,这部脱胎于东方神秘文化的《阿修罗》在2018年将呈现出怎样一个“超越传奇”的“极欲世界”,我们拭目以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