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文熙俊周末举行演唱会 与KANG TA再同台

2016-01-25 15:40:19|来源:搜狐|编辑:于一凡

图片默认标题

  搜狐韩娱讯 韩国歌手文熙俊在本月(1月)末举行出道20周年演唱会“文熙俊20th Anniversary Concert[Episode1]”,并请到当年同为H.O.T.成员的KANG TA作为嘉宾出演。

  文熙俊于23日、24日、30日、31日在首尔合井洞乐天卡艺术中心共举行4场演唱会,其中KANG TA将在31日作为嘉宾和文熙俊一起登上舞台。这是自2001年2月举行的H.O.T.演唱会后,两人时隔15年再次并肩舞台,将会有怎样的合作和表演引起了粉丝们的期待。

  文熙俊公演制作社方面表示“今年适逢H.O.T.出道20周年,各界都有很多关于组合重组表演的推测,作为组合的队长,文熙俊对H.O.T.成员们能再站在一个舞台上展示出了很大的热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