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刘德海琵琶讲座将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

2016-01-05 16:27:51|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孙伶俐):2016年1月10日14:00,敦煌大讲堂——刘德海琵琶讲座将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岁月交替,终身以“木头”做伴,刘德海用爱弹琵琶,守望自己的精神家园,呈现天地人之间富有宗教情结的审美特征。21世纪,琵琶群族走在逐渐被世界听众喜爱的世界性乐器道路上。

  届时,各地业界同好将纷沓京城领略刘氏琵琶谱系,现场聆听先生人生沉淀的言语,欣赏岁月老人及其弟子的本色演绎,机会难得。忧患意识常存,琵琶的希望在“田野”,(音乐)见“体”的空间在“民间”。

  作为“音立方经典系列——向大师敬礼”活动的新春贺岁之作,刘德海琵琶讲座由北京小虎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民族乐器一厂协办。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