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毛晓彤《锦绣未央》被调侃:年度心计Girl!
2016-11-28 13:08:32  |  来源:搜狐娱乐  |  编辑:赵丹丹
毛晓彤《锦绣未央》 被调侃:年度心计Girl!
毛晓彤饰演李常茹

  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联袂主演的《锦绣未央》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古装精灵”毛晓彤此次在剧中再次惊艳亮相,饰演了内心腹黑的反派女一李常茹,随着剧情不断深入,毛晓彤剧中角色计谋更是惨遭网友“扒皮解读”,被外界调侃为“年度心计Girl”。

  在《锦绣未央》中,毛晓彤饰演的李常茹可谓性格层次尤为丰富,从亮相的娇小可人,到后期的成熟腹黑,都十分立体、真实,而网友也表示被毛晓彤的演技所折服:“最初就是外表小白兔,一副柔弱任人欺负的模样、泫然欲泣,看起来更是楚楚可怜,让人忍不住想要抱在怀中呵护”、“就这小白兔的感觉,演的太好了!”

  而随着剧情深入,李常茹步步为营、处处考量,霸气十足的心理素质甚至引得网友感叹:“感觉李常茹不愧是真正大BOSS!”因此对于毛晓彤剧中形象,网友、观众也都纷纷展开“扒皮行动”,从各个细节分析她的腹黑技能和心机秘术。例如李常茹剧中与李未央的第一次相遇、常茹对自己妹妹李常喜的态度,都显示出她深谋远虑的内心,难怪网友感叹毛晓彤这次“种种计策、种种筹谋,分析局面,解剖人心,真的是将李府上上下下玩弄于手掌之中!”

  因此,也有网友吐槽,“李常茹这样的反派真带感”“有这样智商的反派剧才有看点”,可见毛晓彤诠释角色的气场之强大。因为她精湛的演技,让观众们看到演技小花的用心,不少粉丝留言都表示毛晓彤在剧中展示了十分详尽的腹黑技能,基本算是传说中的计谋教科书,“年度心计Girl当之无愧,就是毛晓彤版的常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