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娱悦周刊:安吉丽娜朱莉离婚 赵本山徒弟去世 权志龙恋情曝光
2016-09-23 13:48:57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梁宁

  娱悦周刊

  伊能静

  日前,伊能静晒出一组日常美照并发文“日常的生活,你们的平安,就是妈妈的幸福。”照片中,伊能静与秦昊的女儿小米粒在哥哥小哈利怀里睡着的照片十分暖心。

  第68届艾美奖

  当地时间9月18日,第68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微软剧院举行。热播剧《权力的游戏》夺下大奖——最佳戏剧奖,继续笑傲群剧。图为剧中主要角色的扮演者合影。

  张柏芝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张柏芝带着两儿子逛超市的照片。两个儿子笑容满面,Lucas帅气,Quintas样子呆萌。

  刘翔

  19日,著名八卦媒体《全民星探》爆料称,2013年11月刘翔的父亲态度坚决,要求刘翔于女友吴莎分手,并曝光出几段看似宝贵的刘翔父亲的短信内容。当事人吴莎于今晚在个人微博上发出律师函,决定状告这家媒体。刘翔本人也立即发博力挺女友,并打开了关闭已久的微博评论,大气地表示:“有事冲我来。”赢得众多网友的点赞。

  权志龙

  Bigbang的粉丝最近心很累吧,TOP点名批评中国私生饭事件还未落幕,权志龙的一个社交媒体小号Peaceminusone被黑,原本设置为私密的账户结果被公开。

  更为劲爆的是该账户中有大量权志龙和小松菜奈的私密照,而在这之前两人已传了很久的绯闻,此次照片公开,似乎佐证了两人正在恋爱中的事实。

  安吉丽娜-朱莉

  据外媒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周一已经向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朱莉的律师周二向美联社证实了这个消息。律师还透露,朱莉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维护”家庭健康”。

  另据TMZ称,使朱莉下定决心的原因可能是她对皮特教育孩子的方式问题有很大的意见和分歧,朱莉对皮特的方式非常失望。消息还透露两人之间并不存在第三者。

  熊黛林

  港媒曝出熊黛林在9月初已同男友郭可颂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啦。据说最近两人已搬去位于北角的近二千万爱巢。

  张小光

  21日,本山传媒演员金燕发表微博称,赵本山弟子、二人转演员张小光在彰武不幸车祸去世。张小光1970年9月8日出生,辽宁省辽阳县人,在本山徒弟中排行第10。出演作品包括电视剧《马大帅ⅠⅡⅢ》中的“牛二”、《樱桃》、《樱桃红》、《乡村名流》(大笑江湖)等。张小光的演出风格很接地气,深受观众的喜爱。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小光因骑摩托车在彰武站收费出口撞上高速围栏,不幸身亡。也有说法称,这是因为摩托车上高速被阻挠,张小光被收费杆砸倒身亡。

  刘德华

  9月21日,有网友通过微博上传一段刘德华当场发飙的视频,视频中刘德华因为粉丝被保安人员推搡,不顾个人安危走上去大声呵斥制止,情绪十分的激动。此举惹得粉丝为华仔点赞。

  蔡国庆

  21日,蔡国庆与林志炫等人参加《天天向上》录制,自曝将携子参加《爸爸去哪儿4》。

  有现场观众爆料,蔡国庆现场自称为“庆爸”,特别喜欢给自己的宝贝录制视频。《天天》录制现场更播放了儿子蔡轩正跳水、唱歌等视频,激萌的形象引起不少观众尖叫。此外,聊起孩子的话题,同为奶爸的汪涵与蔡国庆便激动不已,两人大聊育儿经。蔡国庆称“儿子起初不敢跳水,在我的培养下,胆子才大起来。但是他唱歌胆子很大,3岁就敢唱歌。”谈及此事,有同样经历汪涵赞同道“做爸爸的是孩子最大的靠山”。

  颖儿

  20日,颖儿出席《时尚COSMO》创刊23周年新闻发布会与品牌老总大口饮酒,着深V吊带裙秀“排骨胸”台下吃手扮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