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NE·TIGER2016"清·旗袍"高定发布会 上演清宫大戏

2015-12-28 13:46: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丹丹

  NE·TIGER2016“清·旗袍”高定发布会 秀场上演清宫大戏

  国际在线专稿:2015年10月25日,中国高端时尚品牌NE·TIGER 2016“清·旗袍”高级定制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全球十亿人通过直播观看。同时,也奏响了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华丽序曲。

  遥望中华服饰文明的寰宇,旗袍这一国粹明珠源起1615年,仿佛一道穿越宇宙的光,渲染出属于东方的服饰神话。舞台上,京剧武生铿锵开场,唱响了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华丽序曲。

  随着浓墨重彩的历史影像徐徐展开,从四百多年前沈阳故宫到北京故宫,仿佛一场穿越之旅,照亮了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华服旗袍眩目的光芒划过时空,带来一场影响世界的东方时尚风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