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吸引》给京城高考生带来完美的暑期大礼

2015-12-25 18:05: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鸟巢·吸引》给京城高考生带来完美的暑期大礼

《鸟巢·吸引》给京城高考生带来完美的暑期大礼

  《鸟巢·吸引》(水立方版)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那就是今年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们,他们可谓是幸运儿中的幸运儿,通过参加《鸟巢·吸引》的微信活动,获得了880元的赠票,走进水立方,观看《鸟巢·吸引》的演出,这是《鸟巢·吸引》为他们准备的最给力的暑期毕业大礼。

  “《鸟巢·吸引》伴我走过了高中时代,所以这次能获得赠票,觉得特别幸运,从第一季演出我就开始看,最初只是出于对鸟巢这个地方的关注,因为北京奥运会时我还小,也没能去现场看比赛,一直觉得遗憾,所以第一年《鸟巢·吸引》妈妈就买了票带我去看,满足了我想看鸟巢的愿望。没想到那次的演出一下子吸引了我,那一年我看了两场,第二年又继续看,直到今年,每年我都会进去看个两三场,我觉得一年比一年好,虽然大概的故事梗概不变,但是每年都有新亮点。”学生小王对《鸟巢·吸引》的感情还真是不一般,“我大学还是准备在北京上,今后工作可能也会留在北京,所以,只要《鸟巢·吸引》还演出,我就会一直看下去。”

  和小王不同的是,小晶高考结束后就准备出国读书了。“我在北京生活了10几年,鸟巢是我们北京的象征之一,所以临走前看一场鸟巢和水立方联袂奉献的演出,对我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我想即便我到了国外,回想起这个片段,也会是温暖的。”

  而一直对体育类院校情有独钟的李宏已经立志成为一名体育工作者。“对于我来说,体育不仅是一种爱好,我希望能成为我未来的职业,今年的田径世锦赛我赶不上了,但是2022年冬奥会,应该正是我事业的黄金期,我希望我能切身参与到冬奥会上来,无论是做什么。北京奥运会时年纪还小,一直很遗憾没能去亲身参与,如果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成功,我一定不允许自己再次错过,其实人的一生能在自己的家乡赶上一次冬奥会、一次夏奥会,是多么幸运啊,我就是一个幸运儿,当然,能获得此次赠票,就是幸运儿中的幸运儿了。”

  对于新一季《鸟巢·吸引》的演出,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不能更赞!“女主角好漂亮,男主角颜值好高!”是他们普遍的评价。而今年的威亚演出也让大家大呼过瘾,很多人表示:“第一次现场看威亚,原来这么刺激!”裸眼3D引起了女孩子们的好奇,尤其是女主人公凌从屏幕上飞下来的一段,很多女孩表示:“美哭了”!很多学生还表示:片中对环保的倡导,对人类奉献精神的提倡也让大家深受触动,保护环境应该从每一个人做起,要有最基本的责任感。

  今年的《鸟巢·吸引》(水立方版)突破了场地的限制,从鸟巢移师水立方,又根据水立方“水”的特点打造了整场唯美、浪漫的视听盛宴,颇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已经入场观看演出的观众中,年轻人占了很大一部分。而给力的票价也让学生家长觉得踏实,最低100元的亲民票一般人都可以承受得起。作为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的国家体育场赛后运营探索的重要项目,《鸟巢·吸引》已经连续演出三季,创下首都大型演出的多项纪录。鸟巢和水立方是新北京的代表建筑,《鸟巢·吸引》以国家体育场“鸟巢”和“水立方”为中心舞台,致力于打造成为以市场为导向的,集演艺、旅游、游乐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文化消费产品,完成鸟巢场地运营到品牌运营的全新转变,为世界树立了一个奥运场馆赛后利用的中国好榜样。

  今年《鸟巢·吸引》(水立方版)2015年5月30日至7月底在水立方进行演出,每场观看人数超过98%。除了100元的低价票之外,根据不同的需要,还设置了VIP1280/880/480/280等多种票价。针对家庭及群体观众的需求,也推出了超值的二人套票和三人套票,套票最高折扣可以达到83%。给力的票价,只为让更多的观众分享到国家体育场的转型成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