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爱》惊艳亮相 梦幻穿越领悟爱的真谛

2015-12-23 16:46:26|来源:搜狐娱乐|编辑:位中阁
《东方之爱》惊艳亮相 梦幻穿越领悟爱的真谛

  《东方之爱》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东方歌舞团演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出品的大型环球情景秀《东方之爱》于12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首度亮相。

  以爱之名 歌舞串联五大洲风土人情

  东方之爱》是由情景表演、世界风情舞蹈、世界风情音乐以及特色乐器表演、高难度杂技表演等十余个精彩节目组成的大型环球情景秀,观众跟随主人公东东和方方共赴环球之旅、领略五大洲风土人情。

  众星云集 “小邓丽君”朗嘎拉姆倾情加盟

  东方之爱》由著名编导何利山任总导演,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所副所长江东任文学撰稿。此次演出阵容强大,既有实力派演员郭蓉、崔京浩、曾明,更有朱明瑛等前辈艺术家,还有艺术新锐——来自泰国的16岁“小邓丽君”朗嘎拉姆。

  剧院平台唯一入围舞剧剧目

  《东方之爱》还同时入围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首批入围演出剧目,是25部入围剧目中唯一的舞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